安徽省长丰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长丰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3:17

中工网讯 1月17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郑志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纪江一行,先后来到长丰县邮政公司、美团外卖长丰站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1

长丰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工会温暖。杨柳 摄

在长丰工会幸福驿站前,郑志明向全县“两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问候,对外卖员、快递员等新业态劳动者们一年以来风雨无阻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敬意,对他们为保障城市物资供应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下一步,长丰县总工会将认真履行职责,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协助解决工作、生活、维权中遇到的问题,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个温暖的“娘家”,团结引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长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杨柳)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