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来庐阳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来庐阳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3:14

中工网讯 1月18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晓蓉,市总保障部二级主任科员赵晓健来到合肥工会幸福驿站女人街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保安等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庐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静、王文博等陪同慰问。

1

1月18日,合肥市总工会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程笑摄

活动现场,刘晓蓉一行仔细询问了劳动者们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慰问组一行要求,庐阳区各级工会要时刻关注职工的诉求,推深做实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把对职工们的关爱落到实处,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让广大职工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被慰问的一线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工会“娘家人”的看望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接下来,大家一定会立足岗位,认真工作,把工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程笑)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