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业务知识竞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业务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3:10

中工网讯 1月17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8楼报告厅举办合肥市工会业务知识竞赛。自2022年8月启动工会业务知识竞赛以来,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各产业、直属工会积极开展工会业务知识练兵活动,各级工会组织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层层选拔,共推荐21支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复赛活动。 

1

合肥市工会业务知识竞赛现场。李悦 摄

竞赛复、决赛程序分为风采展示、知识重温、争分夺秒、决战巅峰、一决雌雄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成绩此起彼伏,竞争激烈。经过上午的复赛,有10支代表队进入下午的决赛。

最终,市文教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巢湖市总工会、庐江县总工会、肥东县总工会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工会、市公安局工会、市总机关工会、肥西县总工会、新站高新区总工会、市工交工会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叶雷生等领导莅临现场,给获奖代表队及选手分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此次竞赛,对合肥市工会系统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进行了一次检验,同时,也断续激励各级工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卢彦)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