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秀山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20: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1月17日,重庆秀山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会前,该县总工会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认真对照党员义务,仔细梳理了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刚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作了工作报告,重点查摆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依次开展了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谢刚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得认真、规范,全体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地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相互批评语重心长,会场气氛热烈活泼,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洁意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2023年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