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致全市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致全市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18:55

全市各级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新年甫至,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总工会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这一年,合肥多项指标争先进位、多个成绩历史最好、多类主体加速倍增、多个工作取得突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各级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自己的异禀天赋、苦干实干,推动合肥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劳模先进和职工群众的伟大力量,于“艰难”处显“担当”情怀,用“创新”续写“改革”篇章,为2022年留下了最美好注脚。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希望全市各级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扛起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赋予合肥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团结引领全市职工顽强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汇聚智慧和力量。

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合肥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