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2023年送温暖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总工会2023年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11:10

中工网讯 1月16日,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启动2023年送温暖活动,市区两级工会组成慰问组,对困难职工和劳模进行走访慰问。

据悉,今年威海市总工会的送温暖活动,共筹集送温暖资金330余万元,将重点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医务人员等群体。

活动中,威海市区两级工会将向全市建档的226户困难职工和476户送温暖职工发放慰问金250.9万元;向春节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交通运输、电力、环卫等行业职工以及基层干部职工2万余人发放价值33万元的生产生活必需品;向参与疫情防控和救治的6600余名一线医护人员发放慰问款物21.7万元;为全市4200余名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专属医疗保障,并发放价值22.4万元的医用口罩、保暖用品、牛奶大米等物资;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共为13万名职工送去新春福袋大礼包;慰问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模范111人,发放慰问物资4.5万元,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职工送去工会的贴心问候。(夏丽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