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会“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网上新春系列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工会“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网上新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11:04

中工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发挥网络优势,开展“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网上新春系列活动。

万份福袋贴心。1月16日起,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劳动者发放惠出行、惠学习、惠购物、惠美食、惠影视等新春暖冬福袋1万份。会员每日打卡合肥工会网上聚惠微信小程序,不仅能领取福袋,还可获得会员签到积分,凭积分进入合肥工会“积分工园”能兑换新春礼品。活动一经推出就突破10万人次关注参与,“领福袋中了话费券,合肥工会真是我们贴心的娘家人。”“用积分兑换1副春联,‘云’过年乐趣加倍。”……职工网民们在微信后台纷纷为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系列举措留言点赞。

回家故事暖心。为更好地鼓励和引导职工会员在回家旅程中发现身边的劳动美、生活美,以不同的视角传递网上正能量,市总工会还将推出“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温暖回家路网上新春活动,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征集围绕“我在路上”“我在奋斗”“我在坚守”等方面的暖心故事,以文字、图片等形式记录分享回家路上遇到的人和事,或在合肥努力奋斗的精彩故事,或是回家路上劳动者坚守岗位的温馨瞬间。

返肥车票用心。为更精准服务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市总工会将推出“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工会暖“新”人网上新春活动。小程序设置暖“新”行动活动专区,通过工会大数据中心智能比对,符合身份标识的会员只要上传车票即可一键获取最高100元路费补贴券。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聚焦职工需求,不断优化提升网上工作能力,以数据为核心赋能普惠内容和活动形式,持续拓展出行、文化、消费、运动、学习等网上普惠服务项目,满足广大职工会员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以服务职工会员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汪海玲)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