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2023“迎春消费季”乡村振兴成果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2023“迎春消费季”乡村振兴成果展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13:43

中工网讯 1月15日,由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承办的“爱心助农 促销增收”2023“迎春消费季”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乡村振兴成果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王戈庄农贸市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自1月15日起,开展至春节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举办本次“爱心助农 促销增收”2023“迎春消费季”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乡村振兴成果展,旨在加快推进消费市场恢复、扩大有效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保民生促发展,更好地推动新区农特产品销售,培育“年货”消费新热点。

1月15日,“爱心助农-促销增收”2023“迎春消费季”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乡村振兴成果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王戈庄农贸市场拉开帷幕。殷世山摄

1月15日,“爱心助农-促销增收”2023“迎春消费季”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乡村振兴成果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王戈庄农贸市场拉开帷幕。殷世山摄

本届展会汇聚新区近百家优秀品牌企业的2000余种商品,包括好乡村、好品牌、好文化、好生活“四好展览”及爱心义卖、书画家送福等,展销产品以新区乡村振兴成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新区“瑯琊榜”上榜品牌、非遗文化产品、东西对接农产品为主,同时依托“惠工荟”消费平台发放20万元消费券,线上线下双擎发力,引导和带动广大职工恢复消费信心。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唐恩志在致辞中说,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抢抓春节期间消费旺季和后疫情时代商业消费复苏契机,推出“迎新春送温暖 保民生促发展”十大暖心活动,举办“爱心助农 促销增收”2023“迎春消费季”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乡村振兴成果展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多维度促进新型消费扩容提质,激发经济增长潜力的一个缩影。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洵在讲话中说,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总工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以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联盟为平台载体,以素质技能培训助力人才振兴,以优秀文化铸魂助力文化振兴,以促进企业资源共享助力产业振兴,涌现出宋江富、宋芳等一批创业典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也是近年来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创业就业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新区工友创业联盟要优化工友创业联盟运行机制,发挥联盟助力乡村振兴平台作用,运用联盟成员优势推动创新创业,不断壮大工友创业联盟总体影响力、号召力。(张美美 李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