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福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福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13:22

中工网讯 1月16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全区职工文艺志愿者进企业举办“送春联·暖万家”公益活动,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新春祝福。

在青岛恒生风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环卫公司,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为园林环卫工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氛围。天气虽冷,但拿到春联和“福”字的环卫工人们却暖意盈怀。

1月16日,城阳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全区职工文艺志愿者进企业举办“送春联·暖万家”公益活动。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1月16日,城阳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全区职工文艺志愿者进企业举办“送春联·暖万家”公益活动。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在青岛顺丰速运流亭立交业务部,书法家们笔墨铺就,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明世更是亲笔题字原创春联送予顺丰速运营业点。现场书写的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暖暖的红色映照在快递员们开心的脸上,也同样映照在他们心中。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0余副、“福”字3000余个,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城阳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为广大新业态劳动者送去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的同时,更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王微 李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