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组走进任丘热电公司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组走进任丘热电公司

来源:中工网
2023-01-18 10:02

中工网讯 1月17日,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凌存华,权益保障部一级主任科员宋玉辉一行到任丘热电公司“送温暖”,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公司职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敬军向慰问组介绍了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运行及工会工作特色亮点。

凌存华对公司职工在春节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给以充分肯定,为职工们现场发放了水果、面包、桃酥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他说,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打造职工服务品牌,将为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常态化、精准化。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公司“田艳松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以及公司食堂进行参观指导,对公司工会扎实开展劳动技能竞赛、职工创新、“大学习”课堂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杨少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