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县官厅镇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来县官厅镇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3-01-17 20:31

中工网讯 1月11日至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官厅镇总工会开展慰问一线职工活动。镇总工会主席周全功,副主席赵亚锋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72名一线职工,共为职工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生活必需品,同时也送去了工会组织的爱心与关怀。

怀来县官厅镇广大镇村一线职工在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真切的关怀让之前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浓浓深情。

职工们表示将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坚持不懈,扎实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官厅镇的发展壮大增光添彩。(赵亚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