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沧县:为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沧县:为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3-01-17 20:28

中工网讯 1月12日,河北省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会主席徐泽林,沧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洪涛,沧县工会党组副书记贾洪岩等班子成员,带着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到沧州东润物流有限公司和沧州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并致以新年祝福,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身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同时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工会办公室,并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发扬奉献精神,为保障群众欢乐过节作出贡献。县总工会领导还表示,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是广大劳动者的“娘家人”,工会组织一直会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保障工作。同时叮嘱大家注重行车安全,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心开心工作,过好平安幸福年。(左博文 张翠 华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