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两部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胶州市两部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3-01-17 13:42

中工网讯 1月13日,山东青岛胶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敬军和胶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其森与三里河工会共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将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1月13日上午,政协副主席于敬军一行人前往困难职工贾子龙家中走访,在亲切慰问的同时发放送温暖救助金3000元。于敬军关切地询问了贾子龙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注意身体、保证休息,鼓励家属保持乐观心态,表示在市委市政府与工会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胶州市总工会重视困难职工关爱救助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帮扶、关怀、救助行动,为困难职工提供全方位、切实际的帮助。在“五一”困难职工家庭救助活动期间,共救助困难职工家庭112户,其中患大病职工家庭69户,生活困难家庭43户,每户通过银行卡发放救助金3000元,共计发放救助金33.6万元。

2023年,胶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及时提供帮扶救助,深化开展关爱救助行动,将温暖切实送到困难职工心坎,让困难职工家庭维持好生活,保证好工作,提升获得感与幸福感。(宋少敏 陈晓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