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启动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启动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3 09:4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3094109

1月7日,吉阳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对区环卫所、区园林绿地所等单位的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中慰问,标志着吉阳区总工会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曾强,常务副主席蒋朝晖与职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职工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并现场发放 “工会温暖大礼包”,包含米、坚果、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切实传递党、政府与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曾强表示,吉阳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送到心坎上,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