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中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琼中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3 09:40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1日,海南省琼中县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琼中县劳动模范、在档困难职工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等19名慰问代表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关爱。琼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邓运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这一年辛苦了,你们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邓运周向在场人员表达了感谢。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承载着工会关心关爱的慰问品依次被发放到每一位职工手中,与他们共庆新春佳节。

邓运周表示,琼中县总工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帮扶救助工作,“送温暖”活动是工会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起到重要的作用。

琼中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多措并举,竭尽全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两节”送温暖工作。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价值3800元的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下一步,我会还将对100名各基层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困难职工群体,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暖心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