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河北区实现全覆盖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河北区实现全覆盖

来源:中工网
2023-01-11 10:03

中工网讯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全部完成,实现了河北区10个街道全覆盖。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区领导多次到各街道调研,确定建设选址;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中心”建设体现“嵌智”功能要求,打造“河北区一体化养老服务运营与管理平台”。目前,已完成数字展示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老年人健康档案管理系统、养老服务“云集市”系统、嵌入式养老机构入住登记系统研发工作。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姜凯琦 通讯员何北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