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总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服务季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总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1 10:00

中工网讯 近日,记者从东丽区总工会获悉,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总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服务季活动,深入一线,为华明街服务驿站送去1200副手套、5000个口罩、酒精消毒液、手消用品等一线需要的实用防疫物资,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华明街总工会负责人与街服务驿站工作人员和户外劳动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保洁人员、外卖小哥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