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1 09:50

中工网讯 近日,记者从津南区总工会获悉,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向货车司机、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包含帽子、围巾和手套的“温暖礼包”40份,发放工会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惠政策等材料100余份,并鼓励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

双港镇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双港镇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