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区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西青区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11 09:38

中工网讯 23家企业、422个岗位……日前,天津市西青区通过“线上+线下”同频服务方式,正式拉开了西青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序幕,将工作岗位送到了求职者家门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青区围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招聘、直播带岗、就业红娘送服务、就业帮扶赶大集、劳务协作对接四大板块同步进行方式,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西青区通过西青人社云平台开设招聘活动专区,求职人员通过线上渠道实现就业岗位浏览、一键投递简历,西青智聘中心同步召开现场招聘会,共遴选区内优质企业23家,提供操作工、软件工程师、会计等各类岗位422个,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同时,“西青人社”抖音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就业红娘化身带岗主播,线上为求职者推荐就业岗位,共8000余名求职者参与直播活动,互动留言达1000余条。

西青区还依托辛口镇第六埠村大集,开展“乐业西青·就在人社——就业帮扶赶大集”活动,开设就业帮扶服务台,切实将政策和就业岗位送到群众身边,共推荐就业岗位400余个,发放政策清单500余份,政策宣传品200余份。

西青区还在各街镇同步开展“乐业西青·就在人社——就业红娘送服务”活动,各村、社区就业红娘通过发放政策宣传页、入户宣讲、公众号推送、网格群分享等方式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努力提高政策知晓度,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共发放宣传材料2400份。此外,西青区还与劳务协作地区开展“乐业西青·就在人社”劳务协作现场对接会,积极对接区内重点缺工企业。

据悉,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期间,西青区还将举办高频次、多样性的就业帮扶服务活动,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促进求职者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稳稳兜牢民生底线。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高竹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