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崖州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崖州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09 17:49

中工网讯 据三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9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崖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新天率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上祥和的传统佳节。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真情。活动中,赵新天同志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大家为崖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赵新天同志强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勇争先,克服困难,拿出拼的干劲,冲的勇气,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比学赶超、实干苦干,加快推动崖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工作,为崖州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执法局执法队员、龙马环卫工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崖州公安分局工作人员、防疫医护人员共计2700余人送去坚果大礼包、糖果礼包、牛奶等8000余份慰问品。

下一步,崖州区总工会将继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深入一线,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让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