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C919将加快规模化系列化发展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产大飞机C919将加快规模化系列化发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9 20:08

原标题:国产大飞机C919将加快规模化系列化发展

今天(9日)上午,全球首架C919正式交付中国东方航空。此次交付东方航空的是C919的基本型,未来,在这个平台的基础上,C919还会加快规模化系列化发展,推出更多的机型。

系列化发展是世界客机制造商的通行做法,空客、波音都会在基本型的基础上,推出改型的产品。国产支线客机ARJ21,除了客机之外,还有货运型飞机,以及公务机、医疗机等等。未来,C919也会推出系列化产品。

目前,C919国产大型飞机已经获得32家用户的超1000架订单,根据中国商飞的预测,未来20年,全球航空市场对于商用飞机,特别是像C919这样的中短程窄体客机的需求量非常旺盛。为此,C919也会根据市场需求提升产能。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 魏应彪:遵循商用飞机的基本规律,在确保飞机生产质量品质可靠性的前提下,我们稳步提升它的产能,来满足中国市场和世界市场的一些需求。将来,也希望我们的飞机除了在自己国家的蓝天上飞翔,也飞向世界。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