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托举明天 育见未来”举办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托举明天 育见未来”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9 22:13

原标题:第三届“托举明天 育见未来”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白至洁 通讯员 侯雪瑶

2022年12月8-9日,“托举明天·育见未来”第三届托育机构师资队伍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暨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儿童早期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研修班暨学术会议围绕“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赋能儿童早期家庭教育,助力托育机构规范化发展与质量提升”这一主题,聚焦儿童早期发展与家庭教育,生育友好背景下托育服务的政策与实践,以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最先进的理论前沿和实践研究,与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卫生健康委、发展改革委和教育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儿童早期家庭教育和托育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以及托育机构从业人员共话儿童早期发展与成长。

为期1天半的研修班暨学术会议以政策解读和专题分享的方式,探讨了国家及地方有关托育服务政策法规、生育友好背景下托育服务的政策与实践、儿童早期发展与家庭教育等内容,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至此,“托举明天,育见未来”研修班已成功举办三届,研修班旨在通过前沿的政策、理论与实践的交流与分享,助力专业人才的成长,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未来中国儿童中心会继续聚焦儿童、聚焦专业、聚焦未来,关注和洞悉中国托育机构发展的政策法规、热点难点,提炼和推广不同区域托育机构发展的成果,汇聚行业力量破解发展难题,为提高托育骨干师资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促进托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