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何冰洁逆转布桑兰 陆光祖不敌日本选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羽联总决赛何冰洁逆转布桑兰 陆光祖不敌日本选手

来源:央视网
2022-12-09 21:28

原标题:羽联总决赛何冰洁逆转布桑兰 陆光祖不敌日本选手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2022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何冰娇2-1逆转拿下泰国好手布桑兰,三连胜拿下小组头名。男单陆光祖0-2负于日本选手奈良岡功大,一胜两负无缘四强。

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何冰娇,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已经提前出局的泰国选手布桑兰。首局何冰娇明显慢热,没有打出节奏失误偏多,以8-21的大比分失利。第二局何冰娇在14-19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22-20险胜。决胜局何冰娇彻底打开局面,14-11后连拿4分,完全压制住布桑兰,以21-13获胜总比分2-1逆转,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列在小组首位跻身半决赛。

男单陆光祖首战0-2不敌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丹麦的世界第一安赛龙,第二场2-1力挫印度名将普兰诺伊,第三场与日本选手奈良岡功大争夺小组出线权。

首局陆光祖在12平后打出一波5-2的攻势,但在17-14后未能控制住局面,连丢5分被反超以19-21遭到逆转。第二局陆光祖4-9落后连得5分追上,不过10平后又被奈良岡功大拉开分差,无力追赶以15-21再输一局,总比分0-2失利。小组赛三战,陆光祖一胜两负出局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