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启冰雪文化旅游季 推出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开启冰雪文化旅游季 推出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9 21:16

原标题:北京开启冰雪文化旅游季 推出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

12月9日,2022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暨延庆区第37届冰雪欢乐季在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开幕。

2022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推出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汇集北京市、河北省张家口市两地多种文化旅游元素,人们可沿着线路滑雪、骑行、自驾、享受美食、温泉度假,感受“后冬奥”时代冰雪消费的新场景。

8条京张体育文化游主题线路均以“冰雪”为主题,各具特色,为游客出行提供权威指导,人们可以沿路充分领略京张文化风采,尽享奥运场馆的魅力。

游客可以踏寻冬奥火炬之路,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颐和园、北京乐多港万达广场一路到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大境门景区、富龙滑雪场,感受冬奥精神;可以奔北京军都山滑雪场、静之湖度假酒店,玩滑雪、泡温泉,体验冬日的冰火两重天;也可以沿北京世园公园、世界葡萄博览园到龙庆峡风景区畅游最美冬奥城,夜晚入住延庆冬(残)奥村,隔天游览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领略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及高山索道、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魅力。

延庆区第37届冰雪欢乐季同步开幕,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初,延庆区将上演冰雪运动、冰雪乐园、民俗非遗、酒店民宿、美食采摘等相关的近60项活动,吸引游客来延庆戏冰雪、享私汤、品暖锅、赏冰灯、乐采摘、微度假。

北京冬奥会场馆高山滑雪中心10日将限流开放

记者从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了解到,高山滑雪中心10日将限流向滑雪爱好者开放。这是高山滑雪中心继北京冬奥会后再次造雪亮相。

此次高山滑雪中心开放的两条赛道分别是彩虹道和彩霞道,两条赛道都属于初、中级滑道。除此之外,从山顶到奥运村的连接雪道也同步开放,滑雪爱好者可以在这条落差1300米、12公里长的赛道上体验观光。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放的雪道都已经造雪完毕,运营方还将继续开发相关区域,整个奥林匹克园区将形成集运动、体验、休闲等为一体的20万平方米体验区。

(总台记者 纪乐乐 杨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