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德令哈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德令哈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9 21:23

原标题:青海德令哈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连日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总工会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引导全市相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参与2023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截至目前,德令哈市78家单位1817名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涉及资金18.17万元,参互单位、参互人数、参互率再创新高。

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发扬工人阶级团结互助精神,依靠集体力量提高广大职工抵御风险能力的有效方式,德令哈市总工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推送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参互对象及条件、结报流程及补助标准等方面详细宣传,让广大职工充分了解互保政策的新变化,提升广大职工对医疗互助活动的认知度、认同度,帮助职工减轻医疗和生活费用负担,使广大职工的生活更有保障。

为确保参保的连续性和参互的巩固率,德令哈市总工会按照“工会组织、自愿参与、职工互助”原则,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充分发扬“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工人阶级友爱之情,积极参与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市属各基层工会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动员职工积极参保,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纳互保金,并报送参保申请表、参互职工参加青海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证明,市总工会将基层上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建立完整档案资料,做到资料齐全、内容准确,保证参保对象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