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雅思凡尘获小组第一 黄鸭组合无缘四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羽联总决赛雅思凡尘获小组第一 黄鸭组合无缘四强

来源:央视网
2022-12-09 20:26

原标题:

羽联总决赛雅思凡尘获小组第一 黄鸭组合无缘四强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2022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在泰国曼谷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因对手退赛而以三连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王懿律/黄东萍1-2不敌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三战一胜两负被淘汰。女双陈清晨/贾一凡2-0拿到三连胜占据小组第一,张殊贤/郑雨2-1夺取第二胜也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两连胜的郑思维/黄雅琼,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不过已经无望出线的对手因为身体原因选择退赛,郑思维/黄雅琼不战而胜,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四强。

王懿律/黄东萍前两战1胜1负,小组赛最后一场挑战本土作战的名将德差波/沙西丽。双方此前17次交手,黄鸭组合9胜8负,不过今年四次碰面均是德沙组合拿下。

首局王懿律/黄东萍在开局不利2-8落后的情况下,8-13时连得6分反超,局末阶段却错失3次局点机会,被德差波/沙西丽23-21逆转。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陷入完全的被动,到暂停时已经3-11落后,一路大比分劣势,以13-21再输一局,总比分0-2落败,小组赛一胜两负被淘汰。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连赢两场后,第三场对阵印尼组合拉哈尤/拉马丹蒂。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优势明显,首局在8-6后连拿6分,完全压制住对手,一路领先以21-16率先取胜。第二局经过短暂的开局胶着后,陈清晨/贾一凡发力甩开对手的追根,14-11后连得4分,尽管错过4个赛点还是以21-16胜出,总比分2-0拿到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四强。

与陈清晨/贾一凡同组的张殊贤/郑雨,第三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康乐/蒂娜。首局张殊贤/郑雨在9-3和18-11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松懈被对手追至19平,不过关键时刻还是连得2分以21-19获胜。第二局张殊贤/郑雨陷入被动,虽然在15-20时连追5个局点,还是以20-22惜败。决胜局张殊贤/郑雨夺回场上主动,上来就一阵猛攻,到暂停时已经11-2领先,扼杀比赛悬念在16-9后打出连取5分的攻势,以21-9大胜总比分2-1击败陈康乐/蒂娜,小组赛两胜一负,紧随陈清晨/贾一凡列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