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首届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商务算量比赛决赛圆满闭幕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中铁首届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商务算量比赛决赛圆满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2-12-09 15:57

12月8日,中国中铁首届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商务算量比赛决赛在京落幕。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总工程师孔遁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中国中铁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文吉、生产监管中心总经理肖于太、副总经理李夏初出席闭幕式。工会副主席李晓声主持会议。

11

孔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对于提升管理和技术岗位人员业务素质和岗位能力上的积极作用。认为通过比赛,营造了崇尚学习、勇于创新、强兵比武、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选拔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彰显了岗位胜任力大赛的内生价值和品牌效应,实现了“提高意识、营造氛围、塑造文化、提升能力”的比赛目标。

22

参赛选手风采

此次大赛旨在推动落实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和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商务管理人员岗位胜任能力,助力项目和企业效益提升、价值创造。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培训和选拔,全公司有26家单位61支队伍、24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铁四局的王瑞和中铁建工的曾启兵两人获得房建个人一等奖;中铁七局的杨强和中铁大桥局的张帅两人获得公路个人一等奖;中铁四局质胜队获得房建团体一等奖;中铁七局致胜队获得公路团体一等奖。(摘自《中国中铁职工之声》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