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持续5年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持续5年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9 08:10

原标题:湖北省总工会持续5年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尹庆雷 汤雪涛)“我的文章今年获得了湖北省总工会主题征文活动特等奖。”近日,江汉大学工会副主席孙超高兴地告诉记者。据悉,湖北省总工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持续5年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征文活动,打造工会活动品牌。

自2018年4月起,湖北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围绕党和国家,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布局和宣传主题,讲好职工故事和工会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汇聚起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5年来,湖北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踊跃投稿,参与面越来越广、参与度越来越深、参与群体越来越多。随着征文活动的持续开展,征文文体、题材以及表现手法越来越丰富,内容越来越广泛,在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助推工会主业开展、推进工会组织融媒体发展等方面发挥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湖北省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表示,主题征文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职工智慧凝聚职工力量的有效载体,将长期坚持、贯彻始终,持续擦亮品牌,放大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