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火箭炮系统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称打击乌火箭炮系统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9 07:30

原标题:俄称打击乌火箭炮系统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12月8日,俄国防部称,俄军打击了乌军多个火箭炮系统和战术导弹发射系统。乌方称,在哈尔科夫等多地定居点附近击退俄军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8日在战报中表示,俄军在扎波罗热州摧毁了乌军5台美制多管火箭炮发射系统和1台德制多管火箭炮发射系统,在哈尔科夫和顿涅茨克摧毁多台战术导弹和火箭炮发射系统。同时俄军在红利曼方向继续进攻,并在顿涅茨克等多个方向与乌军展开战斗。此外,俄空天军和炮兵部队打击了库皮扬斯克方向的乌军集结点和武装人员。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8日在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过去24小时,乌军在哈尔科夫、卢甘斯克、顿涅茨克的约15个定居点附近击退俄军的进攻。乌空军在过去一天,对俄军的人员武器装备集结点发动了17次攻击,另外对俄军的防空导弹系统实施两次打击。乌军导弹和炮兵部队则打击了6处俄军指挥中心、多处人员集结点和弹药库。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