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举办创刊70周年庆典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香港商报》举办创刊70周年庆典

来源:新华网
2022-12-08 22:46

  原标题:《香港商报》举办创刊70周年庆典

  新华社香港12月8日电(记者谢妞、梁文佳)《香港商报》创刊70周年庆典酒会8日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卢新宁等出席活动。

  李家超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商报》以香港为家,以祖国为念,搭建桥梁,推动香港与内地及海外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强香港与内地的经贸往来,助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促进香港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香港商报》社长陈寅表示,秉承着爱国爱港的理念,《香港商报》一定会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媒体平台功能,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服务社会,促进经济,激浊扬清,为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香港商报》创刊于1952年,是香港历史悠久的中文财经报章,以“在商言商、港人报章、爱国爱港、公正持平”为办报宗旨,目标读者是财经商务人士。

  庆典活动中,《香港商报》为新聘任的15位来自社会各界的顾问颁发聘书。至此,《香港商报》顾问团队已接近百人。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