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出席合肥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庐阳区出席合肥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

来源:中工网
2022-12-08 18:49

中工网讯 12月6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工会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5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沈项林主持会议。

1

庐阳区工会代表会议现场。聂文杰 摄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0名庐阳区出席合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沈项林在会上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在助推企业发展上用力、在维护职工权益上用心、在企业、职工解难纾困上用情;要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聂文杰 范丹丹)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