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冈石窟、乔家大院等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冈石窟、乔家大院等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12-08 20:08

原标题:云冈石窟、乔家大院等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中新社太原12月8日电 (记者 李新锁)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优化、调整,文旅大省山西众多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8日,大同云冈石窟景区恢复开放。云冈研究院方面表示,根据疫情防控调整政策,石窟游览区即日起全部开放。云冈美术馆、云冈院史馆、云冈博物馆等封闭式场馆暂不开放。“所有游客及景区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当日,乔家大院景区也发布公告称,景区将于9日恢复运营。

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在盼表示,景区目前执行门票半价优惠,未来可能会继续加大优惠力度。

平遥县委、平遥县政府7日发布公告,平遥古城景区(含双林寺、镇国寺)将于12月9日全面开放,12月31日前门票免费;实景剧《又见平遥》12月9日恢复演出,门票8折优惠。当地住宿、餐饮等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疫情反复之下,旅游业受影响颇大。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优化,山西地方政府也在适时跟进,为重启旅游行业创造条件。

以山西晋城为例,12月7日,晋城市疫情防控办宣布,即日起,当地交通场站、公路卡口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不再进行检疫信息登记,不再“点对点”接返,继续提供“愿检尽检”服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