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30多个A级景区疫后陆续恢复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130多个A级景区疫后陆续恢复开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8 14:19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杨孝永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重庆市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熟悉的城市烟火气正在慢慢回归。重庆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洪崖洞、十八梯、美心红酒小镇等景区开始人流如注。12月7日,记者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了解到,重庆已有130多个A级景区恢复开放。

配图3

“哧哧哧,唰唰唰,嚓嚓嚓……”12月4日一早,记者在沉默了近一个月的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看到,人们又开始忙碌了起来:网红1元馒头坊内,员工正在对柜台和厨房进行全面消杀;转转火锅店内,员工正忙碌的清洗、摘切食材,各种新鲜食材整齐地陈列在橱柜中,麻辣火锅的香气驱散了严寒……各个业态的从业人员都行动起来,为与游客们的“久别重逢”做好准备。

此外,南川金佛山、神龙峡、天星度假区、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黔江小南海、土家十三寨、城市大峡谷、神龟峡等景区景点,也陆续恢复开放。

随着气温的下降,金佛山、仙女山景区也纷纷扬扬飘落起了今冬的第一场雪,到处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赏雪、滑雪正当时。南天湖景区负责人表示,已完成全面防疫消杀工作,目前已满足开园需求,景区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前往参观游览、赏雪玩雪。

配图2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将严格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入园人流,保持合理间距,每日查验工作人员绿码并测量体温,每日对全域环境进行消毒,为游客提供安全安心的游乐场所。

“景区已经做好准备,期待与游客们的重逢,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开始,一起守护车水马龙的城市烟火气。”景区负责人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景区也将不断加强优质服务,完善智慧景区提档升级建设,推进4A景区创建工作,给市民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旅游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