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生态优先“筑”就绿色发展新画卷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生态优先“筑”就绿色发展新画卷

来源:新华网
2022-12-08 10:41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原标题:生态优先“筑”就绿色发展新画卷

在南京市浦口区八里河畔,市民李立彬告诉记者,“以前河流污染比较大,里边的杂草、垃圾、浮萍比较多,现在把它搞干净了,水质变清了。”

“水清澈了、环境美了、周边居民满意了,我们的工作就有了意义。”中建安装集团南京公司总工程师夏凡充满信心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就是他们未来的工作目标。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连日来,中建安装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在一项项具体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记者:毛俊 李雨泽

报道员:姜尚均 陈航宇 孙砚方

编辑:王竹艾

包装:刘宇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