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聚力推进国企“产改”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聚力推进国企“产改”工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8 07:26

原标题:江苏聚力推进国企“产改”工作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洪涛)推动实现“五个纳入”,打造了“徐矿十条”“交控经验”“华能模式”等“产改”典型……近年来,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积极牵头抓总,统筹协同发力,聚力推进国有企业“产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动作为,推动省国资委积极谋划、把关定向,建立“五个纳入”工作机制,即将“产改”工作纳入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纳入党建工作要点、纳入党委书记履职清单、纳入党委政治巡察事项和纳入高质量发展考核重要内容,构建了党建、工建、“产改”齐抓共推的良好工作格局。此外,联合省人社厅在徐矿集团、江苏交控、钟山宾馆集团等企业开展矿山安全防护工、道路清排障、中式烹饪、化学检验员等22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评定工作,并建立配套薪酬激励机制,为63600多名企业职工成为“蓝领工程师”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