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名产业工人百场宣讲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百名产业工人百场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8 07:24

原标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题)

广西百名产业工人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12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刘小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主持启动仪式。

刘小明提出,希望宣讲团成员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人队伍中走深走实;宣导团成员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上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宣讲的理论基础;坚持政治引领,做到把准基调、把好导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讲清楚、讲明白。

张晓钦指出,宣讲团成员要做好“宣”的文章,切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确保宣讲的权威性、准确性;要发挥“导”的效果,坚持用自身的奋斗经历、成长故事,进一步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好政策传达给广大产业工人,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组建了由100名优秀产业工人组成的广西产业工人宣讲团,团长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广西工匠”郑志明担任。宣讲团将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开展宣讲,至2023年上半年,将举办不少于100场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