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全球行|中阿友谊“亲如一家”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带一路”全球行|中阿友谊“亲如一家”

来源:新华社
2022-12-07 20:18

原标题:“一带一路”全球行|中阿友谊“亲如一家”

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千百年前就通过古丝绸之路相知相交,双方“舟舶继路、商使交属”。

民相亲得益于患难之交、信义之交的互利合作。中国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关系源远流长,在漫长的历史交往中树立了不同民族友好交往的典范。

近年来,中阿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

虽远隔山海,但无论面临怎样的艰难险阻,中阿始终是互惠互利的好伙伴、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出品人:王磊

监制:尚军 幸培瑜

策划:张宋红

编导:张淑惠

记者:黄浩然 王中庆 姚兵 隋先凯 余福卿 杨依然 马汝轩 曹莹 张淼 董亚雷 许可 赵博

解说:董非

动画:周宇

统筹:毛薇薇 赵方圆

素材提供:智慧宫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