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用心用情开展劳模工匠疗休养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用心用情开展劳模工匠疗休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7 17:15

原标题:包头市总工会用心用情开展劳模工匠疗休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通讯员 嵘嵘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总工会先后组织103名市级劳模、工匠赴厦门、云南参加疗休养活动,为劳模工匠架起了促进交流、加强学习的友谊桥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包头市总工会精心谋划红、绿、白三色之旅。红色之旅即组织劳模参观古田会议会址、聂耳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老一辈革命家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的革命斗志,强化疗休养活动的革命教育引领。绿色之旅即组织劳模欣赏集美学村、万石植物园等自然景观、观摩乡村振兴,切身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强化疗休养活动的生态意识融合。白色之旅即为劳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强化疗休养活动的健康素养提升。

1

包头市总工会以娘家人的细心用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劳模们安排轻松舒适的行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到让全体劳模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学得用心,用劳模精神服务好劳模疗休养活动。

劳模们纷纷表示,通过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包头市委市政府和包头市总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了为包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自2016年以来,包头市总工会已累计投入210万元,组织489名劳模、工匠开展疗休养活动。劳模疗休养已成为包头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劳模和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