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举办国家宪法日线上主题宣讲暨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业务培训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举办国家宪法日线上主题宣讲暨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2-07 14:17

中工网讯 12月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宪法日线上主题宣讲活动暨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业务培训。活动邀请了呼伦贝尔学院法学院法学博士、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教师白玉荣,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二级调研员苏拉图进行宣讲授课。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建华说,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广大职工,尤其是新业态劳动者及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等群体组织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推行贯彻《宪法》的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及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宣讲活动是呼伦贝尔市依法治市普法办与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面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主题活动,除了线上宣讲,还将宣讲链接发送到了全市普法工作群,号召各地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线上学习,努力营造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有效扩大了学习宣讲培训面。(王颖)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