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总工会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密云区总工会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7 13:28

原标题:北京密云区总工会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通讯员 包秀媛

“太感谢区总工会了,送来的这些食品都是我们最需要的。”北京市密云区方舱医院的负责人激动地说。近日,密云区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抽调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对隔离点工作人员和抗疫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1

自本轮疫情以来,密云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抽调3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到密云区果园街道西里社区、鼓楼街道西源里社区协助社区干部开展核酸检测和卡口执勤等。每名干部都努力克服困难,顶严寒、冒风险,认真完成社区分配的各项工作,受到社区干部和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2

为助力密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密云区总工会为80个直属工会拨付抗疫专项资助金400余万元,要求各直属工会对本系统、本单位抗疫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此外,密云区总工会领导带队为区内区外11个隔离点的70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食品、水果、饮料等慰问品,对他们的日夜坚守表示衷心感谢。

3

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秦岭表示,工会将全力以赴助力抗疫工作,并结合“冬送温暖”活动,加大对抗疫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力度,真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