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机关和各级工会干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机关和各级工会干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7 10:51

原标题:全国总工会机关和各级工会干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中工网北京12月6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今天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大会通过全国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现场直播。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处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参加追悼大会,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山河同悲,举国哀悼。全总机关和各级工会干部满怀悲痛心情,肃立默哀,寄托哀思,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高尚风范。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引导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