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主帅蒂特: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已做好准备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队主帅蒂特: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已做好准备

来源:北京日报
2022-12-07 09:48

原标题:巴西队轻取韩国队晋级8强(主题)

主帅蒂特: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已做好准备(副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 卓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夺冠热门巴西队以4比1完胜韩国队,轻松晋级8强。下一轮比赛,巴西队将与克罗地亚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巴西队球员理查利森(左)与韩国队球员金英权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比赛开始后,巴西队迅速进入状态,仅用了6分钟就打破僵局。内马尔在中路将球过渡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维尼修斯将球打进。4分钟后,郑又荣在禁区内踢倒理查利森,巴西队获得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打进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个进球也让内马尔的个人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7个,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C罗、梅西、姆巴佩和穆勒。巴西队的进球还没有停止,第29分钟,理查利森推射破门,打进他个人在本届比赛的第三个进球。第36分钟,帕奎塔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0。上半场过后,巴西队四球领先,比赛已经提前失去胜负悬念。

尽管大比分落后且实力差距明显,但韩国队下半场还是全力进攻,孙兴民、黄喜灿等人的射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最终,替补登场的白昇浩在第75分钟通过一脚精彩的禁区外远射,将比分定格为1比4。

赛后,享受胜利的巴西队球员集体在球场内拉起了祝福球王贝利的横幅。目前贝利健康状况恶化,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巴西队球员希望用这种方式来为他祈福。

斩获个人首个世界杯进球的维尼修斯赛后表示,韩国队在比赛中给了巴西队太多空间,让“桑巴军团”的攻击手们有了机会。这名22岁的小将还表示,巴西队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我们会一直成长,也会越来越自信。”

巴西队主帅蒂特表示,取得这场胜利得益于全队在进攻方面的大胆突进,全体球员的配合令人印象深刻。他说,巴西队现在最大的特点是非常讲求“攻防平衡”,这种平衡在参加世界杯时是非常重要的。

展望与克罗地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时,蒂特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我相信我们可以发挥出所有潜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