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车辆公司工会开展冬日暖心行动:添道热乎菜 暖了职工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铁车辆公司工会开展冬日暖心行动:添道热乎菜 暖了职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2-12-06 15:23

12月5日中午时分,在一辆修竣的25G餐车旁,不时飘来阵阵炒菜的香味。200多名干部职工整齐列队有序就餐,车间志愿者正在为每个职工饭盒中添加新鲜出炉的“美味佳肴”,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为职工加菜 陈勇摄影

志愿者为职工加菜 陈勇摄

这是广铁车辆公司客车厂修装配车间工会开展的“我为同事添道菜,小家力量汇聚大家温暖”冬日暖心行动。这天,综合管理组联合内装班的工友们当上了临时“大厨”,他们利用餐车“资源”,煎、烹、炸,各显身手,一展厨艺,为车间205名同事献上了道道美食。有葱香四溢的狼牙土豆,清脆爽口的芥末青瓜,酥脆椒香的椒盐明虾,还有金黄剔透的辣子鸡、酥软爽脆的小酥肉等,吃到工友现场烹饪的美味佳肴,职工个个乐开了花:“这些天广东气温骤降,工会从小事上关心关爱职工,我们心里暖呼呼的,冲刺年底任务干劲更足了。”

职工秒变大厨 吃上美味菜 。陈勇摄

职工秒变大厨 吃上美味菜 。陈勇摄

车间主任王云江告诉我们,公司抗疫复产以来,车间一天完成2-3台厂修25G、25B型客车,一线员工普遍干到晚上21点,内装班通常加班到23点多,非常辛苦,车间工会开展这项活动,就是为大家加油打气,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我为同事添道菜”暖心行动每个星期开展一次,一直持续到年底攻坚战结束。(陈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