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冬季专场云招聘 提供岗位1.4万个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冬季专场云招聘 提供岗位1.4万个

来源:郑州日报
2022-12-06 14:41

原标题:冬季专场云招聘 提供岗位1.4万个

郑州日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宋雪梦)记者昨日获悉,由郑州共青团主办,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承办的“‘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郑州共青团冬季专场云招聘”第二场活动开启,活动持续至明年2月28日。

本次冬季专场云招聘,通过搭建充分互联、精准对接的线上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精准招聘就业服务。本次活动共吸引600余家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与,面对青年人才提供超1.4万个就业岗位,覆盖计算机IT业、建筑/房地产/物业服务业、批零贸易/消费品业、加工制造业、农林牧渔业等14个行业类别,为青年人才提供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参会用人单位来自国企央企、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同时活动也为中小企业、创业企业提供线上招聘服务。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