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达万高铁全线首个承台顺利浇筑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达万高铁全线首个承台顺利浇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6 10:14

原标题:成达万高铁全线首个承台顺利浇筑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张鹏波 李慧勇

继全线第一家工程指挥部入住、全线第一家钢筋厂通过验收、全线首家进地清表、全线第一家完成贯通测量等“17项第一”后,12月4日,中铁三局成达万9标项目花房子村特大桥12#首个承台顺利浇筑,成为全线首家开始桥梁承台施工的单位,为项目全面进入生产会战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成达万高铁建成后,将形成成都直达中原和京津冀地区的便捷客运通道,极大便利沿线人民群众出行,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对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