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税务系统首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立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税务系统首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12-06 11:31

中工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局宽城满族自治县税务局“陈旭东创新工作室”成立,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王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洪生为创新工作室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张志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雅芳,县总工会副主席李远东、龚健及陈旭东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陈旭东创新工作室主要依托“老陈说税” 直播室开启办税新体验,直播中工作室成员化身“主播”,专注财税政策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集中解答日常工作中收到纳税人缴费人咨询最关心的税收政策问题,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新政策。

按照创新工作室工作安排,将继续依托“老陈说税”直播室这个新媒体平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每月线上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讲解,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政策、会操作,精准服务企业、服务社会。(黄静)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