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尚义县调研劳动公园建设工作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尚义县调研劳动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12-06 11:13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县委书记白建军深入秀水公园就尚义县劳动公园建设选址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想,县住建局局长王茂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宪军参加。

白建军表示,劳动公园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功能、文化、生态于一体的公园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白建军要求,劳动公园建设要统筹规划,科学合理设置功能分区,设计主题鲜明,结合尚义人文特色,充分发挥劳动公园作用,打造成为提升城市品位的窗口,服务职工群众的载体,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阵地,把劳动公园建成展示尚义风采,弘扬尚义精神的新名片、新地标。(李坤)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