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决赛在河北雄安举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决赛在河北雄安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12-06 10:55

中工网讯 11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雄安绿色数字产业专业赛决赛及创新加速营活动在河北雄安新区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华润集团与中国雄安集团主办,华润集团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组承办。来自科技部、中科院、中国雄安集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卡塔尔航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雄县人民政府、雄安新区多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在“云端”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共吸引230个项目报名,有27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探索科技创新、产学研用融合的新路径,充分激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主体在创新链条中的激情和活力,最大程度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本届大赛联合雄县人民政府、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共同举办华润雄安专业赛雄县分赛暨第三届“雄创杯”创新创业大赛。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启动仪式;活动还将进行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展示和决赛路演,通过线下线上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项目展示,全面推动创业产业优化升级。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己任,从参赛企业中发现和遴选具有硬科技创新、高成长属性的优秀企业,通过挖掘培育和精准服务,着力提升企业战略科技力量,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向纵深发展,举办4年来吸引了14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彭海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