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于11月30日入冬,较常年偏早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已于11月30日入冬,较常年偏早

来源:文汇报
2022-12-05 20:24

原标题:上海已于11月30日入冬,较常年偏早(主题)

本周气温较低,阴冷与晴冷交替上阵(副题)

文汇报讯(记者张天弛)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数据,截至昨天,上海已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满足气象学入冬标准。这意味着,上海已于11月30日入冬。

气象资料显示,申城今年冬天来得比往常稍早一些。1991年至2020年间,本市平均入冬时间为12月5日。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申城本周气温较低,阴冷与晴冷交替上阵。据预测,本周初,冷暖气团交汇于长江沿线,本市今天至后天都是阴雨天气,体感阴冷,周四起转为受冷高压影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变化不大,最低处于6℃至7℃之间,今天最高预计可达10℃,明起最高气温稍有回升,将在13℃至14℃附近。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