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拟耗资100亿欧元购买35架美制F-35战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国拟耗资100亿欧元购买35架美制F-35战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5 19:47

原标题:德国拟耗资100亿欧元购买35架美制F-35战机

当地时间12月4日,德国国防部致德国议会预算委员会的一封机密信件被媒体披露,信中称德国拟耗资100亿欧元购买35架美制F-35战机,以替代德国空军现有的阵风战机。但这笔军火交易受到德国在野党质疑,他们担心购买预算可能会超支,交付时间也可能会延期,而且德国计划部署这批战机的机场也未能准备好。

据悉,德国国防部长兰布莱希特将于当地时间5日与德国议会讨论这笔交易。

(总台记者 陶冶)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